Hikarii☆

全职/不时发个文w</杂食/文主冷cp/翔戴/启明启

【翔戴】纪念日

【再次醒目】关于翔戴小料《有点甜》

首先十分抱歉这本808因为各方原因没能到达会场 还剩十本有想要的GN私我地址到时候收回本子一块寄 大概不开链接了走zfb 但是不能包邮orz……本地(Q市)市区可面交……   再次抱歉qaq


这篇是小料里收的一篇没放过w


交往一周年。

戴妍琦在日记本上写到。

 

孙翔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往前翻过好几页,本子上寥寥的几行字。

技术不错,长得还行。

当时的两人彼此还没见过,仅靠比赛采访有了第一印象。

 

又往后翻过几页,已经到了肖时钦转会嘉世的时候。本子上大段大段的文字隐藏着当时突然变得沉默似是憋着一口气拼命的少女内心的脆弱。

中间穿插着几个独立的段落,里面跟在孙翔名字后面用大一字号字体加粗描出来的“蠢”“二”“拽”竭尽全力突出着少女内心的不满。

 

虽然事后孙翔曾指着这几个大字不满的对戴妍琦说这绝对是迁怒。

但无法否认,孙翔和戴妍琦确实是在这段被少女认为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都非常难忘的日子里熟悉起来的。

 

谢谢肖时钦。

谢谢无论如何都是雷霆支柱的肖时钦。

谢谢戴妍琦崇拜依赖着的肖时钦。

谢谢对自家队员人生大事十分上心的心灵导师肖时钦。

 

某次假期戴妍琦终于憋不住跑到了H市急切的想要找到自己的人生导师倾诉一下衷肠。

长久以来自己跟自己过不去憋着的一口气还没来得及吐出来,就在看到来接机的竟然是孙翔后生生的又咽了回去。

 

小事情有会要开。

 

这是戴妍琦第一次正经听他说话。

好拽噢。

戴妍琦撇了撇嘴,还没来得及计较小事情这个外号是怎么回事。

…………不过声音还蛮好听的。

然后似乎是想表现自己公正无私的又加了一句。

 

出了大厅的一段路程,意外的下起了雨。

南方的雨不会下的很大,却总是淅淅沥沥根本停不下来。

孙翔早有准备的撑起了伞,自觉的拎过了戴妍琦的箱子,一路无语只有雨滴敲打着伞面的声音,一下一下,雨伞内的沉默对比简直有了立体声环绕的效果。气氛尴尬。少女有点局促的走在旁边,却仍能感受到伞向自己倾斜的角度。

 

人还蛮好的。

这是戴妍琦和孙翔这一路短暂相处的第一印象。

 

戴妍琦一共待了两天,而这五个字在两天后面对日记本上被“蠢二拽”三个大字占据的版面竟找不到一点容身之处。

 

之后像是摁下了什么奇妙的开关,少女日记中孙翔出现的频率赶超了各路前辈队友与平常交往甚密的女选手们,屈居自家无可替代的队长之后。

开始戴妍琦还只是在寄给肖时钦的包裹中单放一袋零食,还非要欲盖弥彰的带张小纸条说什么手滑买多了。直到后来肖时钦回到了雷霆,孙翔去了轮回,再也没有什么理由能解释戴妍琦多买的零食为什么总会周期性的出现在轮回的训练室。

 

不管是在选手群里的对话还是微博的互动,甚至发现年龄相仿共同爱好还蛮多的,最后一起讨论漫画情节闲着没事聊聊天,戴妍琦也经常让坐标魔都坐拥天时地利的对方帮忙在展子上抢个本——总之在年轻一代中两个人关系也算不错了。

 

日记本接着往后翻,出现的一页不管是贴的标记用的便条贴还是醒目的色彩和字体,都在昭示着它在整本本子中独一无二的地位。

 

一年前的今天。

 

结束了一天训练的戴妍琦刚登上微博就发现自己被艾特了几十个数字还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呈上升趋势。

选手群里也炸了,一溜手速流氓艾特鸾辂音尘,还有平日关系不错的女选手们也私敲问她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

 

同在状况外的当事人打开最初的一条艾特,是孙翔配的一张图文字内容只是艾特了她。

第一个转发是苏沐橙,同样艾特了她。

 

@苏沐橙_兴欣:@戴妍琦_雷霆你不是说谁送你这套本子就嫁吗

             @孙翔_轮回:@戴妍琦_雷霆

             [图片]

 

戴妍琦这才打开大图,发现竟然是她最喜欢的一个画手太太绝版了的一套画册。

戴妍琦本身也喜欢画画,对这套画册一直念念不忘,也确实和孙翔聊天的时候无意中提到过,小姑娘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的心思,没心没肺的说什么谁能送她这个就以身相许。

 

屏幕下方QQ图标又闪动起来,聊天框上一叶之秋四个字惊得她手一抖差点把鼠标甩出去。

对话框中还保留着之前的聊天记录。最新的消息却一改之前两人大爆手速互相刷屏的风格。对方干干净净只有两个字,

 

嫁吗?

 

砰——

戴妍琦手一抖终于是把鼠标扔了出去中途还碰到了旁边的水杯。

一阵兵荒马乱的收拾再抬起头来的少女发现机房里的队友们都看着自己,平日里再没心没肺的脸皮也终究是红了一次。

 

在此再次感谢作为队长十分有担当的肖时钦。

这次心灵鸡汤的经历也在心脏大师开拓情感咨询业务的道路上画上了奇妙的一笔。

 

而此时的肖时钦也是认命的走到了自己女队员面前,一如既往温和的声音问,喜欢他吗。

 

喜欢?

 

被这两个字戳中了,少女一下子又烧红了脸。

 

是喜欢吗?

戴妍琦自己也不知道。

和对方没有了最初的疏远甚至一点点偏见,熟络起来后发现,对方蠢是有点,其实可能只是一点点情商低不太会说话,但关键时候从没掉过链子;二是二,但二的也还挺可爱的;拽是拽,但人家其实也有拽的资本。

抢本的时候找对方帮忙,私下里的一些事也成了倾诉的对象,线下也不时约一约聚一聚。

渐渐亲密了起来,变得对对方有了一点点依赖。

其实也能感觉到内心多出的一点点东西,懵懂的少女却还没发现那就是喜欢。

 

喜欢的话就说出来吧。

她听到队长离开前这么说着。

 

她又呆愣的盯着对话框才终于回过神来。

小脸还红着眼睛倒是亮的惊人。

 

她迅速在转发微博敲下几个字,不顾后面跟着转了一溜的“yooooo”跑回了房间。

 

@戴妍琦_雷霆:嫁了。

         @孙翔_轮回:@戴妍琦_雷霆

         [图片]

 

交往一周年。

戴妍琦合上了日记本。

 

她在电脑中打开了一幅图,修改了几笔后发了微博。

 

@戴妍琦_雷霆:@孙翔_轮回娶嘛(。・ω・。)ノ♡

[图片]

 

图上是戴妍琦自己画的一叶之秋,冠名斗神的账号卡被封印在平面中也依旧霸气潇洒。

没多久她就收到了一条艾特。

 

@孙翔_轮回:娶

           @戴妍琦_雷霆:@孙翔_轮回 娶嘛(。・ω・。)ノ♡

           [图片]

 

 


评论(7)
热度(52)
© Hikarii☆ | Powered by LOFTER